Saturday, August 8, 2009

人种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

第一种
做一 D 事之前
plan 好好
想好一切的后果
三思
将所有会发生的 probability 计算出来
发现对自己有利益
先至会做

第二种
做一 D 事之前
无论任何情况发生
做佐先来看事情的发展
有怎样的浪,就准备怎样的船
见一步,行一步
唔理未来系点
都能够随时应变来面对

其实
我两样都是
不过我比较欣赏第二种人
而我对人生的追求
都是甘的态度
不过
对于 D 最低的要求
我随时变成第一种人
有佐DD成就
以外的事就见步行步咯

虽然
我没你甘
有很大的理想
要赚几百万
要住yong楼
渣leng车
养fan狗
我仲意简简单单
不过简单得来又好幸福 geh
幸福得来又好复杂 geh

如果你话我没理想







diu~~~~
吹咩?来做我老母啦笨.....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