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清明百分百....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乱烧纸钱给墓坟,

烟如吸毒般兴奋....

课本讲,清明是为了让我们思亲

其实是个相聚烧钱的仪式

想想,清明节到底利多于弊还是反之呢 ?

虽然接下来我讲的话你会觉得我是不孝子或败家子

吹咩 ?

如果你没脑思考的

如果你是个不会接受别人意见的

如果你还是个思想传统的

如果你看上面觉得我讲的话很过分

你可以按右上角的打杈了

清明让我们认识自己的祖先十八代

清明让我们做个孝顺的孩子

清明让我们了解自己的文化

清明让我们和远方的亲人相聚

清明训练我们独一无二的耐性

清明让我们知道每个红公怎样拜

清明让我们学习怎样看往生者所给的反应

还有吗?想到跟我讲....

好,故事时间到

星期六,我做了个很Pubo的事情

本来要整家人去Alor Setar清明

不过我放飞机,最后一秒跟他们讲我不要去了

还好没人问我原因

不要赌懒我先,听啦

如果要去聚一堆你不认识的亲人

一起去扫七个连你自己都不认识是谁的墓

日晒雨淋酱,你会去哦

会的话嘛恭喜你咯,你的耐性跟我的不一样standard

星期日,清明我爷爷

我不会酱Pubo的啦,爷爷叻,当然去啦

KL的叔叔整家人都来了

还Hurt我,讲我矮去

下车时拿大包小包的死人钱

一到拜拜的位,人山人海,香山烟海,食山水海,纸山钱海

set up一切后,我们点香去找爷爷,他的小箱家瞒enjoy的

有TV, 麻将,MOTOR, 花等等

Siao liao.........

我们烧香来拜做么?

答:往生者喜欢香的味道

后果:地球温室效应,北极的雪即将容到杂都无得省了

大自然面令危机,到处酸雨

树鱼死亡,建筑物朝受破坏,烟埋咧?

解决方法:鬼界里成立环境保护局

发劝告信给谜信者

我们烧纸钱做么 ?

答:送东西给自己的亲人

起笑点:老一辈的会读英文?会用新的科技 ?

鬼界用什么样的钱 ? (我看到其中一个geng的--"The Hell Bank")

你讲啦,到底他们用什么钱?通用吗 ?

纸汽车啊,纸MOTOR之类的,酱小辆,拿来玩吗 ?

还有老婆烧女人来服侍往生的老公....Siao......

往生者不回投胎吗 ?如果你酱讲的话

那么你爷爷的爷爷啊,谁烧钱给他们 ?

如果你讲你爷爷分给它,那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呢?

SIAO !!!!!!!! Ridiculous...........

结果:树被砍来做纸被烧,剩的差不多跟上面一样

解决方法:Liam Geng让祖先们投胎重新做人

Puak Pui 做么?

答:看祖先吃饱了没?

起笑点:那两块红红的 Pui, 据说有神圣的力量往生者能传达信息,

那么拿 syilling 来 puak 有用吗 ?

结果:运气不好一直关杯(还没吃完),等到起笑,

如果真的有此事,那用 syilling 的人,你的祖先刚起筷你就收食物了

解决方法:放着定时半个小时后才收,半小时都没吃完算他活该

传统都是人定的,以前不知哪个吃饱没事做的人想出来

人民就笨到一传十十传百,传到给我们

现在我们还不会想吗 ?要让这些没证据的传统拉着鼻子走吗 ?

我不是讲清明不好,只是清明是做这么多东西来做么

浪费时间浪费钱,加上污染大自然

清明只需要去扫一扫墓,送送花等酱简简单单就好啦

我们需要思考,前人铺路给我们走

我们要感激他们,要记着他们

可是为了感激他们而破坏他们建立起的东西

他们会高兴吗 ?

11 comments:

  1. 还Hurt我,讲我矮去
    ·哈哈
    你真的有那么的矮吗
    那么这样的话我不就矮过你了咯

    人山人海,香山烟海,食山水海,纸山钱海
    ·厉害想咯你
    给我的话都接不到那么好的咯
    哈哈


    人家叫你去拜拜
    你就在这边给comment
    现在有一个很节省的方法
    上网拜拜
    这样不就更加好

    省钱,省时间,又能保护地球
    哈哈 >w<

    ReplyDelete
  2. 我矮又小只嘛....
    可能你的体形大过我呢....
    哈哈....
    哪里有上网拜的....
    Siao meh?

    ReplyDelete
  3. 你现在是不是在perli我啊
    气咯我
    呜呜~~~~(>_<)~~~~
    你在欺负我 ><

    恩恩
    你现在才知道啊
    去google search一下拉拉

    我的手抄sj到
    麻痹去了 T.T

    ReplyDelete
  4. xXx Th3 OnLy 1 xXxApril 7, 2009 at 5:12 PM

    Yalo yalo....
    欺负你又怎样 ?
    来打我咯...
    手麻痹啊 ?
    活该....

    ReplyDelete
  5. 还有这样的厚你
    说我活该><
    可是这个留言好像不是你回复的

    ReplyDelete
  6. lols. good.
    finally u kena perli.
    muahaha.
    nx time dun perli ppl SHORT d la.

    {jz passed by} =P

    ReplyDelete
  7. hahahhaaa...
    u also will get peli arh....
    good lo, thanks to the one who peli you....
    well done well done..

    ReplyDelete
  8. who r eu har?
    come shoot me pu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