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重见天日

很久没上来了
被大家吹,有时也感到很内疚
索里
时间一 second 一 second 酱过
我一 minit 一 minit 浪费
今年大考
我的 lifestyle 还是没变
每天 on9, 每天听歌,每天 sms, 每天做同样事情
最近也不知道做么
很emo...sms 变hobby
一天没动电话会感到怪怪
不要误会,sms对象没那几个
我不是花心
电话的铃声
变成我的精神粮食
按keypad type msg
变成我每天的基本运动
离不开
副色渐渐对我的手指发hiao
慢慢将手指弄烂
皱纹也慢慢多起来
不过
我也练成了不少功夫
type msg 的速度快到你ki siao
blind fold type msg 你能吗?
就酱,keypad 的 tik tak tik tak 声
也变成了我耳朵的震动音乐
看啦,整篇 emo emo...

今天,紫卿因为头发太长被狗 dimerit
回到班上,跟我一样开始emo
哪里知道狗又在上班找事
紫卿又再被抄名
看啦,他们的 system 厉害到
当时当场当秒
全班开始合作起来
开始有史以来第一次国政会议
有如BN和DAP吵架酱
发出不少的赶狗声
“酱厉害抄,去Bagan Jaya, St Mark抄到你爽啦“
“同一个人要抄几次,回家啦“
“出去啦”
“这里不欢迎狗”
“学长,你的头发过长了,自己捉自己,快点“
“学长,他头发过长,快点捉(指着 botak 的伟杰)”
“沚芸头发太薄太歪,捉她“
合作就是力量
慢慢的
他们测退了
紫卿起毛神还huak 了一个学长一下
不久
那个狗良心发现回来讲索里
哪里知道被huak 更大声
活该
良心对狗吠
此时此刻
yi kai这位英雄
在后面大声喊了一声 "qing qing"
开始性骚扰
wah,紫卿为了防身,火遮眼
以“diam lar!!!!"回应
永不放弃的yi kai再次想以身相救
不幸的
"diam lar !!!!!!"
又再伤了他的心
就因为两句diam lar,加上之前的重重打击
紫卿终于露出最珍贵的流水
我身为朋友
有一股冲动想去安慰他一下,也顺便kepokepo
就因为我身上多一条东西,加上男女收受不亲
再加上人家是有妇之夫
这念头便取消了
此时
祺贞开始用色咪咪加上友谊伟大的眼神望着紫卿
顶不住性欲的她又慢慢的开始抚摸紫卿的头
连坐在前面的科吟和文惠也开始想加入祺贞
一起侵犯紫卿
可怜的紫卿就这样失去它的第一次
不久,yikai跑来紫卿旁边
“gangbang bo jio"(设计对白)
全部人默契sipeh 好
“回去啦你”
ann 顶不住,站起来以她陇大的身材击退yikai
终于,yikai变乖了
过不久,紫卿恢复原状
180度转变
笑笑地跟我讲
刚才我很paise lo
你看,班上之神就是酱神
讲到最后
在这里
我为
yi kai 和那只良心发现的狗
感到很
悲哀

还有,记得
团结就是力量
对抗狗/猪或精神有问题的
需要我们一起的努力
一起合作
团结一致
为自己
为班上的人
为北海中灵
为槟城
为马来西亚
为2020宏愿
(最后两个不算,只是客套话)
(狗/猪&精神有问题的)-----
-----我没注明是谁

10 comments:

  1. chung ling de low so many ,the tupai also update , i c one day we all will ki siao de ...dont worry , you are ki siao already..

    ReplyDelete
  2. me havnt ki siao...but eu muz bcarefull...coz eu nearly ki siao le

    ReplyDelete
  3. Finally update your blog already huh ~ ^^
    ops ... ur class also so anti huh ... XD
    our class, has Joanne enough d~ our dai kah jie..
    everytime spotcheck, the prefect sure kena shoot till very charm~ but your class also beh pai~

    ReplyDelete
  4. haha.......i think every class at clb hate prefect

    ReplyDelete
  5. why is nearly ki siao leh /. because you loh..you noe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ReplyDelete
  6. ok lo....me lo...eu win lo...guai lan

    ReplyDelete
  7. TAT 'YI KAI' SO KISIAO D..=.=

    ReplyDelete
  8. xXx_Th3 OnLy 1_xXxJuly 23, 2009 at 11:34 PM

    he mar tat day moon walk d lar...tat fatty ar.....haha

    ReplyDelete
  9. last time when the d0gs cum in to check the socks
    dunno which fellow try 2 mencabar the f3 puppies
    he say they oso wear short socks
    then the f3 puppy pull his pants
    swt~ his socks are so high enough juz like yikai...

    ReplyDelete
  10. haha....all f5 anti-dogs....kkaaz....we muz work 2gether....prove 4 pn leow c her decision was wr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