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NOISE PERFORMANCE HOUSE 之旅

Penang Road....

真的很难走.....

前几天,接到舞督的电话

他要我过去 NOISE

为了表现我对那个团体的热诚

答应他咯,虽然是很突然 la, 可是还是 acceptable 的啦

心情很紧张一下,因为我身平第一次自己驾 motor 去槟城

上 ferry 前被吸了 RM 2, 之后看见一大堆的 motor 排队等 ferry

排在后面的我,看清了 M'sian 的真面目

礼让精神已像 cookies 酱被 delete 了

guard 一打开门,全部人都模仿 sperm, 向 ferry 这个 ovurm 冲去

一到槟城,walao...Jalan Sehala 一大堆

幸亏我驾的是 motor, 随时准备掉头走

经过一番的弯来弯去,也经过了不少风风烟烟

终于抵达 NOISE !!!!!!! 花了不少车油

这个恐惧感没有人了解,一边驾,一边想

如果驾到去 batu ferringgi 怎么办?

你 try 过 mei....

去到那边,见到一大堆不认识的人

有啦,有几个认识的,不过 beh cham ea....

朋友里还是 scout 那一堆 cham 了比较自然

可能大家都有同样的个性吧

幼稚,乖懒,qiko,  geat siao,  无聊 等等

习惯了,cham 了新的一堆人

一下要故仪态,一下怕讲错话

walao....sipeh stress...

不是讲他们不好,可能是我个人的个性吧

回家时,路上 bo chia 的,

wah...驾在像我老爸买的路上 sipeh song...

隔天,又再要去 NOISE

大家约好 10am 集合,迟到的罚钱

几厉害一下,用罚钱这套,不过这套对穷家子来讲,

永远 boleh jalan, 像我酱,屏了死命也不要给他钱

所以我早早出门,为了 set 头发

我到槟城时已 9.56am 了,ma pubo 我立刻冲去 NOISE

路上不知道被几辆车 hon, paise loo...可怜我一下...

看到红红我也照走,结果去到那边

2 辆车载等着 keyman 来开门

@$%*&^#$

walao....我 pia 到酱,都为了不要让你难做

结果你还比我迟,算了咯

keyman 来到后大家冲进去,后面一个一个跟着到

看一看,大家都迟到,可是很像没看到有人收钱

在 NOISE 从 10am 呆到 9.39pm..

其实身为灯光执行员的我,早就料到整天没事做的

所以从家里带了机长陪我的朋友----Lim Boon Leong Physics Notes

Sien 到要命,情不自禁就拿 notes 出来读

哇妈的,几个人看到了都露出同样的表情和内心戏

(酱 pia 做么,怕别人 em zai 你是 clb 生 meh)

geng looo...不愧是 NOISE 的学员,内心戏都演到酱好

明年戏剧奖等着看你拿

sipeh 赌懒,直接关 notes 听歌

你,幸亏那天有你陪我 sms, abo 我 sure 闷死

tq ooo.....

7 comments:

  1. 哈哈
    我会paiseh的咯>w<

    其实
    有得去的话我也是要去的咯
    可是
    就是没有得到去吗
    哈哈^^

    恩恩
    驾摩托去就要小心昂你=)

    ReplyDelete
  2. xXx Th3 OnLy 1 xXxApril 2, 2009 at 7:47 PM

    y eu paise ?
    im not mentioning eu ?!....
    hahaha...jkjk.........
    thx ya...me will bcareful de

    ReplyDelete
  3. losl
    euu not mentioning me hor?
    then who is dat arr ? T.T
    sad nia ><

    ermm
    =)

    ReplyDelete
  4. xXx Th3 OnLy 1 xXxApril 2, 2009 at 11:01 PM

    Hana..eu lo eu lo......
    hahaha........thx ya...........

    ReplyDelete
  5. yea
    is me ^^
    blekz =P

    ehh
    dun always thx me can mou?

    ReplyDelete
  6. haha..next time u let u busy busy..

    Ur director

    ReplyDelete
  7. xXx Th3 OnLy 1 xXxApril 4, 2009 at 10:50 PM

    my director?
    Ooooo......haha......
    hope will...
    if dont i'll feel meaningless to go th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