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做人唔好甘天真

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庆典
在18 July 2009,Dewan Sri Pinang旁边的草场举行
有酱的庆典
他们大粒人讲
是为了推广日本文化
是为了吸引更加多旅客大驾光临槟城
是为了 bla bla bla
其实
这种庆典
问心一句
还不是让我们这些single,original & available的年轻人
去karp kar妞,吹吹水

我都符合以上三样特点
bo 法被逼去那边scan scan几趟

我,伟杰,炮哥,zheng yuan 和 guan zheng
五条汉子
4.30pm 集合后我们就骑着motor向往jetty 出发
重点是
机不离手的我
谭方便
就把他留在motor篮子上
jetty的鬼门关一开
全部motor凶猛猛地冲向ferry那无辜的洞里
就在jetty 和ferry那条隔路上
他妈的motor落链
直接break,链被卡
跟在后面的zhengyuan也很无辜的被我拖累
我,zhengyuan 和 guan zheng 就这样赶不上进入那粒洞
伟杰和炮哥渐渐的离我们而去
第一次感到被人家抛弃是多么的凄惨
为了赶上另一辆
我立刻下motor修理
(注意:手机还是在motor篮上)
此时
一个头发察满gel的malay gina(那边工作的ka kia)向我们走来
MG-Malay Gina,ME-me,ZY-zheng yuan,GZ-guan zheng,TN-jetty的大粒人
-----------------------------------
MG:“guna spana ketukkan ia(链)keluar"
ME:"really kah? saya cuba tarik ia keluar tengok boleh jalan ar"
ZY:"Encik tau baiki ?"
MG:"saya baiki motor masa dulu"
ZY:"我们看他怎样做咯,给他帮我们做"
ME:"ok lo"
MG:"hey,boleh tolong support bahagian ini,saya pi ambil kayu ketuk"
ME:"okok"
他一走我们又开始自己做
慢慢的
看他拿着一块木头走回来
ME(心想):"不错啦,还有酱好的马来人"
MG:"mari support semula,saya mau ketuk"
ZY:"ok"
ME:"我去拿手机phone炮哥"
!!!!!!!!!!!!!!!!!!!!!!!
ME:"bullshit,妈的手机不见了!!!”
GZ:"找好来看"
ME:"没有,明明放在篮子上的,我才新买的,又不见,肯定被我妈妈PUBO"
ZY:"我call le,还通"
GY:"刚才你放在哪里?“
ME:"篮子上咯,我刚才进来前才sms罢了"
MG:"apa sai?"
ME:" hp saya dah hilang"

我们三个开始怀疑他

(很慌张)MG:"cari baik baik tengok,saya mari bantu kamu,apalah,kamu org ni kata saya curi keh?
ME(心想):"我们都没有酱他拿"
MG:kalau tak trust saya,boleh sport check lar,nah,tengok poket saya"
ME(心想):"白痴阿,你偷的话还会放在pocket?"
ZY:"电话还通,我们走去办公室看他有没有拿过去那边收"
ME:"encik,kami pi cuci tangan"
ME:"走走走,你一直call,我听看有没有声音"
TN:"apa sai?"
ME:"hp saya hilang,tengok situasi macam ini,ada 2 kemungkinan lar,1-ada pemandu lain yg ambil,tapi,tak mungkin juga,tadi masa motor saya rosak,hp saya ada kat sana pun,kemunkinan ke-2,MG itu yg curi lar,tapi dia yg bantu kami,saya tak harap betul betul ialah dia yg ambil.."
TN:"oh,macam ni ke? tapi pejabat ni dia tak boleh masuk,hanya saya boleh,tapi,saya benar kamu masuk dengar ada bunyi tak.."
ME:"tqtq"
ZY:"没有声音,可能刚才真的有别人拿去"
ME:"没有可能啦,因为我的电话是黑色的,篮子上的jacket也是黑色,如果没仔细看,是不会看见的"
ZY:"酱我们到处走走看,你听,我call"
GZ:"motor 修理好了,下一辆ferry 来到,我们上了,不然伟杰和炮哥一定起赌懒"
ZY:"我同意,我再找最后一次,没有的话就算了"
找找找
ZY:"算了啦"
ME:"你想看,如果是别的骑士拿,一定关机的嘛,不然一定脱bettery,而到现在还在响,MG又没有举动,很高巴仙率是他拿的“
ME:"趁ferry没来,我去找多一次“
TN:"hey,tengok storeroom ini ada?"
ME:"ZY ,借电话打一下“
~~~BABY BABY SHA LALALALA~~~(电话铃声)
ME:"woahhhhh..."
GZ:"有了啊?“
ME:"是我的电话铃声"
GZ:"快点找"
ME:"有了,在HAM(船用的绳子)下面"

走出来,MG在外面karp siao
我xiong 着他
露出乖懒的眼神跟他笑笑一下
走回去motor的位

ZY:"有了啊?恭喜恭喜"
ME:"wah..吓到半死,几怕MG打我"
TN:"dah ada?saya dah tau juga,budak tu tak barniat baik,tadi masih tak mau mengaku,saya pun ada anak,so saya tau kamu mia feeling"
ZY:"tuan,terima kasih ya"
GZ:"terima kasih tuan"
ME:"tuan,really tq ar..tak da tuan mia tolong,saya pun tak dpt cari......tapi tuan,saya nak complain"
TN:"dah dpt cari,sudah la"
ME:"bukan,kes hp ini saya boleh maaf....tapi...tadi masa MG tolong baiki,dia minta duit drpd kami....ini lah saya nak complain,harap tuan boleh take action ya"
TN:"ya ke? ok lar...."
GZ,ME,ZY:"terima kasih tuan"

TN 回办公室,我们盯着他
哈哈....
好戏来了,MG被骂到惨惨

ME:"其实,他不够聪明,给我的话,偷了第一件事就是关机啦,不然麻放SILENT"
ZY:"对咯,ba cheng d"
ME:"其实他也很倒霉啦,遇到我们这班看柯南出生的钟灵gina"
GZ:"oisheh....haha...幸好你去找多一次咯,不然就完了"
ZY:"对咯,你一定要请吃了拉"
ME:"okok....没有问题,今天又倒霉又幸运,wah"
ZY:"好,等下去gurney吃了才过去DSP"
ME:"wei,改天才请啦,今天带不够钱,哈哈"
--------------------------------

长编大论

到了DSP那边就开始走走
Karp karp妞
吹吹水
跳跳舞
唱唱歌
飚飚汗
zor zor siao,
看水沟(很多都很chim)
看烟花
看穿日本服的跳舞
看林先生
看日本来的大粒人
中途跑去prangin吃McD
差不多就酱
过后回家咯
还被人放飞机

不错的一天
学习和吸取了不少经验
我对猪又有另一个看法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不知道是谁长的歌

真的是精彩到爆
我开始担心
不是为自己
为那些钟灵天真的gina
不要笑
不要以为钟灵gina学业好就是一切
跟你讲
90%的钟灵gina都是整天被父母绑在家里
就是因为没得跑
闷过度才会拿起书本
所以
90%里面会自律自己读书的没那几个
其实本是同根生
不要以为你是钟灵的就很厉害
讲到人生经验
拿去外面跟人家比
你输到落裤
成绩好不是大塞的
------------
------------
-只针对我看到的和我心里想的那几个人,不是你,你是我讲的另外10%

是吗?自己想啦!!!!!!

14 comments:

  1. oisei..
    behpai marr...
    so clever noe the mg take ur phone ki....
    ahahaaa.....bcareful la next time....

    JY

    ReplyDelete
  2. =,=
    aiyo~
    apa-apa pun kait dgn dia....
    sien nia u all....
    change a target laa....

    JY

    ReplyDelete
  3. you arh....how can you put the phone in the basket?so careless...need to be very very careful la...

    ReplyDelete
  4. kk....i will....haha.....me wan more fang bian mar....ma put at thr lo....din aspected my motor will spoil d

    ReplyDelete
  5. if hilang again ....///

    ReplyDelete
  6. io....dun say lik tis...choi...wnt happen again...

    ReplyDelete
  7. HAHA``
    HILANG LE U JIU SO SAD LE LO``
    WAHAHAHAHAHAHA~XD

    ReplyDelete
  8. xXx_Th3 OnLy 1_xXxJuly 23, 2009 at 7:23 PM

    sure sad lar....yo....money jin pai tan....

    ReplyDelete
  9. 写部落格就酱geng,写作文又不见你将厉害。。。不过很好读啦!!!还有,我没有性骚扰芷晴咯。。。告你啊!!!^_^告辞。。。告辞。。。毅兄!!!

    ReplyDelete
  10. haha....at here can rojak rojak mar...i lik tis style...essay cannot write lik tat,ma no mood write lo.....你敢讲你没“覆膜“紫卿?
    哈哈.....告辞...贞兄

    ReplyDelete
  11. lolx u really ahr *&^&^R%^*%&
    last year baru becum panda
    this year like tat oso ahr?
    geng ahr
    completely speachless

    ReplyDelete
  12. lol.....me hak mar.....haiz......bo yen wif h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