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Am Teh 人生.....

今天早上8am,

为了 SCOUT(again) 去学校,

收拾那暗暗的Storeroom,

去到那边,只有伟杰一个人到,过几分钟,伟权也到了,

QIKO,你系边道?怎么没来呢?

接着就几个form2 的 ba kia(像以前的我们),

为了表现自己,争来争去,

进去storeroom吸灰尘.....

我就坐在旁边am chio.....

walao....原来以前我天真到像他们酱,

过不久,两个 form 3 的 pubo....

叫他们来打扫,他就拿着篮球屁股对着我们走去,

问他去哪...他反过来笑着对我们讲:"篮球场”

DAMNSHIT!!!!

把我当灰尘,Kanneh.....

Am Teh !!!!!!

想一下,我们Form3时也一样酱做过,

看来这也是54的传统,

我们果然把 base 打好了,

hahahahahah......

过后去找梓霖一起去励华小学,

赶到半死就为了去找校长申请东西,

他就跟我们讲开学才来,

Teh Diao !!!!!!

Suak,回他家meeting,

突然想到约了人打球,

赶到那边只剩一小时打,

结果要给两小时 court 钱,

Am Teh !!!!!!!!!!

过后4.30pm 又再去游水......

游啊游啊,

看到一个接近 200cm 高的人,

在泳池中间2m的地方脚动低竟然还看到他的头发,

我脚动低离水面有一大距离ko....

又再 Am Teh........

回家后,

对着我的curly hair....

Am Teh !!!!!!!!!!!

no no curly 1314!!!!!!

Then.....

某些人,在 Batu Feringgi 打边楼,

sms 来 xia 我,

过后我们之间就展开 Shooting Competition...

Shoot 来 Shoot 去,

哇妈的,她的功力比我 keat 几倍,

输到惨惨.....

Teh !!!!!!!!!!!!!!!

1 comment:

  1. Big Foot Had left a comment here. Big Foot Said "Nice Blog, Nice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