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Paise looo....

最近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所以没上来......

在这几天,

blogging 变成了大家的另一个娱乐,

其实我写 blog 不是来抽热闹的啦,

只是发现在这里可以做很多东西,

比如说 :发泄啦,诉苦啦,suan siao 人啦,写日记啦,等等啦啦啦....

aiyo....很 sien la......

最大的乐趣就是 讲话不用本,

想起在 OS 剪头发,

Esther 讲我的 curly hair 留长一点看起来就会比较直,

我很想应她 :NAH !!!!!!!,

不过人家是 PRO 的 leh...

她说,留长一点可以帮我电帮我用 chemical 洗,

几感动一下,

想想,在电在洗的时候,

他还不是在背后吸我的钱,

几 geng 一下,

这嘛是做生意的人的招式咯,

所以说,在这里讲话不用本嘛是这个意思咯....

警察又不会捉的,只是一些乖懒的才会写到被 ISA 捉,

今天,我阿妈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剪头发,

几 surprise 一下,

我才剪不久 nia,

她知道的啊,奇怪,

算了,只好拜托她去请教他的朋友(理发师啦)怎样把头发变直,

回来时,她给我一包像 gam 酱白白的东西,

叫我洗头发后涂上去等一个小时,

then再冲掉那白白的东西,

testing 后...

ermm......

有一点点的直啦(如果很细心地看)

严格来说,没变,

算了啦,早就预佐,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阿妈和她的朋友啦,

多谢驶..

对了,小小故事向分享,

绝对真实,刚才冲凉,

又遇到了,不是 kacuak kia, 

but cicak,

它的下场不一样啦,

它酱好,帮我吃阿蚊,

我只是帮它冲凉一下,

哪里知道他不爽,走掉,

算咯,好心没好报,

假期最后一天,明天去学校拿成绩了,

心情紧张到爆,

希望成绩可以好一点咯,

Siao liao.....

11.30liao,

在此停笔,

这片有点闷,

sry la...

下次会更好,

掰掰咯,

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zzzz

6 comments:


  1. 其实你的头发可以试试看留长了
    然后电直的咯
    因为洗的那种药力不是很强丫丫 ><

    可是别哪么的在意自己的头发是直的还是怎样的啦
    人活了开心不就好了咯

    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thx 4 da suggestion....aiyo....but i cant live happily wif my curly hair.....hahahha....

    ReplyDelete
  3. losl?
    like dat oso can hor?
    then if me have curly hair
    me ma everyday sad le lo
    jkjk ^^

    dun think too much larh ^^

    ReplyDelete
  4. hahaha.....aiyo,ur thinking sure different when u hav a curly hair...

    ReplyDelete
  5. ermm
    but my hair
    super straigth d losl

    so..
    dont think too much ^^

    ReplyDelete
  6. hano...u donnu my feelin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