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hIgH HiGh........

假期前三天,
就Down Down 一番地对着电脑酱过,
SIEN到......
还好有 gita 陪我,
可是陪它玩时我却玩到想丢它去 long piak,
昨天,
死党们一个一个 send msg 给我,
约我去游泳,
最近游泳变成了我们的唯一娱乐,
每个人像吸毒酱,
去游第一次后就拼命找时间再去游,
泳池 Sdn Bhd 每次就张着他的死人嘴 yam 笑,
我们一个两个傻傻不知道状况就被他吸 RM3,
游泳到一半隔壁的大葱还会唱R&B,
吵到.....
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教meh?!

全部人来我家集合,
gita 它很受欢迎,
每个人来到一定拿着他摇来摇去,
我身为它的主人也很光荣一下,
hehe......
然后整buk人又再去给他吸钱,
那边多了“水中篮球”这个娱乐,
伟杰和 sjin 像 gina 酱冲去买一粒球,
又再给他吸 RM4.50,
他也很 gao 一下,
建酱的东西让我们这种篮球狂爽到,
他自己算钱也算到am chio,
walao.......
之后泳池就展开了世纪的篮球战,
整堆小孩子看着我们酱玩,
顿时觉得我们很幼稚,
haizzzzz.....
眼睛 bak 一下,
九点 !!!!
全部tio cuak,
因为接下来的programme是去Pacific看Dragon Ball,
我们就像蜜蜂酱冲回家冲凉,
到Pacific时,
已十点半了,
冲到顶楼CINEMA,
哇妈的 !!!!!
CINEMA !!!!
没半夜场,wtf.....Pubo.....
&*@!^&@(*#
没办法了,给了RM1 的Parking fee...
只好 ding ding 一下,
伟杰玩打架机输给一个女生,
hahahaha......
过后 am teh 地去 SALAM 喝 kopi 消气,
在那边八卦八卦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high 翻天..........

2 comments:

  1. Go swimming also didnt call me =,=

    ReplyDelete
  2. sg 2 de is paoko infrom de...
    ask him ba....
    hehehe.....
    Paise ya..
    Nx time sure call u...
    kak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