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Kacuak 一战

昨晚游完水回家.....

爽爽po一下computer...

不舍得去冲凉ko....

肚子饿到像鬼酱,

还是mother好,

问我要不要吃,还有饭,

弟弟人也不错,

每天都留菜给我,

有时阿么起 tu lan 就骂我们浪费食物,

walao....

mother 讲发育时期要吃多点,

我 ma 留菜给你吃 lo,

哪里知道你偏食到留回给我,

geng nia...wtf....

suak...我忍你,

心想,冲完凉才吃比较 syok,

就 ush 进 toilet pom lo...

先用水 tut tut 身体,

then 放 shampoo 洗头,

然后放 conditional,

你要知道泳池的水像wax酱,

游完泳还可以 set 头一番,

就在那时刻,

有个稀客躲在shower后面,

走近一点去问候它,

原来它姓 Ka 名 Cuak 字 Kia.....

我对这些客人有点敏感,

每次看到它们,

我就像狼看到月亮酱,

开始兴奋起来,

Its Party Time .......

看他蠢蠢不动在那边,

我小心打开厕所的无底洞,

then 用一 bo 水冲它到地上,

看着他四脚朝天,

wa...爽到,

then 在漫漫冲它到那个无底洞,

哪里知道他一翻身,

walao....返超,

躲到马桶后面,

那边的 paip 很复杂,

aiya...他酱走运,

放它 lo....

bo syok 酱就开始 tut body....

它唔 kia 死,

爬上我的脚,

我开始 tu lan....

开热水冲它,

看他跳,看他跑,

wah....syok...

hahahahaha....

再用 kong kong 装水冲它,

哇妈的...

很 geng 一下,他又躲到马桶后面,

bull shit......

它的逃亡指数酱 geng,

强到不想再跟他玩了,

一切搞定后,

在我抹干身体的那一瞬间,

它又想偷袭我,

haha,我不会再中第二次了啦,

直接拿 kong kong 冲它,

finally,他跌进了无底洞,

我快速地把无底洞 seal up....

song.......

Kacuak kia 永远赢不了我,

hahahaha......

who r the next challenger? is tat u?

唔 kia 死 !!!!!!!!!

4 comments:

  1. aiyee~
    fight wif one ka cuak~` haha

    ReplyDelete
  2. I am a officer from the bug department. We get report that u killed a bug today. So you will be fined for RM 1,000,000.

    ReplyDelete
  3. y leh ?
    cannot hor ?
    i nearly cho it u noe ?
    u teach me de....
    hahaha.......

    ReplyDelete
  4. i do tat coz i hate ka cuak
    few days ago becoz of fighting wif tat thing
    nearly late 4 sch
    swt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