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神奇的clip

昨天,

我向 Inn Thong 借神奇的 clip,

他说他妈妈收很久了,

唔知找不着得到,

因为酱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只好当作没事发生又很期待一番的心情等待,

Siao liao.....哇地贡瞎米?

结果今天爽到,

他竟然有找到,也带来了,

哇, 高兴到 siao !!!!!!!!!!!!

听他解释怎样使用,

他说他自己 try 的时候头发有几根落下来,

心又 pok pok 酱跳,

yoooo, 瞒紧张一下的,

又不敢期待电过后头发会怎样,

aiyo.....烦.......

今天又举行什么 sukan tara,

你要知道 kiu mo 的弱点就是水,

一流汗,pubo mo 就 kiu....

walao, 想赶快回家去电给它直到像飞机场酱.......

当炮哥听到此天酱大的消息后,

他也情不自禁地告诉我补完习后来我家陪我电电电,

我 ma 先回家咯,

自己就开始乱乱电,

越电越直,walao.....

爽到,wuhuuuu, 飞上天了了,

以前一直羡慕别人头发直,头 feng 一下头发也会飞一下,

现在的我,头feng 两下头发也会飞六下,

hahahahaha.......

过不久,炮哥到临,

他一看到我就 gong 去,

"walao, 做么直到酱?!"

他杀出这一句,我直接爽到,

之后他快速地冲到我房间,

拿起那神奇的 clip, 打量它全身,

我示范一番后,他开始帮我电后面的头发,

之后我又帮他电一下,

两个 kiu mo 的 hao seh kia 就酱互相电来电去,

不过弱点没变,中汗中水又再 kiu...

Haiz.....只好远离它们吧....

kek sim.......

不过这里还是要再感谢一个人,

Inn Thong.....谢谢你.....

1 comment:

  1. ehh
    拜托
    电要用药水的好不好

    Pragin有卖
    去买了电
    我包你100%直直的
    哈哈

    pcf好像也是有卖
    不然我帮你买算了
    哈哈

    每次来你部落格就是看你电头发就够了
    哈哈
    4896 ^^

    ReplyDelete